從去年掉坑陳情令後,就莫名的開始了狂啃小說之路(到底
想說看了就忘有點可惜,還是紀錄一下好惹
但其實
已經忘了XDDDDDDDDD
很多部都有點久,只能憑當時的印象....(好看/不好看/還可以)XDD

前言:我喜歡各種穿越/穿書/重生/快穿/無限流
不限BL、BG,只敢看HE
看了一篇喜歡的文,通常就會看同作者的其它部作品~

提醒:麻煩各種粉絲請移除情緒理性留言討論,不要來戰,看太多微博的惡毒言論實在令人身心不適。


--
魔道祖師-墨香銅臭
長篇、HE、有肉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這本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經典中的經典啊!一個字 香!
太多人推了自己實在很懶得打...
只能說不看是很可惜的。看了不虧啦~看啦看啦~~


改成了動畫、廣播劇、電視劇,
每個都很成功,我也是看完電視劇才來補完小說
好處就是角色都有臉了!讚嘆電視劇選角!讚嘆配音員(???
只走自己堅持的正道的活潑可愛魏無羨~
藍忘機的對愛情的執著堅定和深情溫柔包容,
非常感人壓~QQQ

人設完整,劇情細節也是前後呼應,該虐就虐,我個人覺得整部都很流暢
江家和義城組真的是最虐我的地方QQQQ
雖然這部正文尾巴和番外的肉實在是XDD我微出戲
可能是我肉看得比較少XDDDD

整部最慘我選江澄!
至少男主擁有甜甜的愛情他什麼都妹油惹QQ...

--
天官賜福-墨香銅臭
長篇、HE、清水沒肉(番外有...肉沫...?

天官賜福,百無禁忌!

我的心上人,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 。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那我的梦想,便唯你一人。

为你,所向披靡!


八百年前,谢怜是金枝玉叶的太子殿下,风光无限的天之骄子。
谁知一朝得道飞升,成为万人供奉的武神,却是急转直下,一贬再贬贬无可贬。
八百年后,谢怜又双叒飞升了。这一次没有信徒也没有香火,某日收破烂归来的路上,
他将一个神秘少年捡回家中,而这少年,居然便是那位三界谈之色变的鬼王—花城。


看完魔道我就是接這篇
一看就覺得,哇作者文筆又更進步啦!
整個場景畫面的描寫非常美,不禁想說是不是魔道的成功,
讓她在寫小說時加了更多對畫面的敍述
(這特效應該是百萬特效...只適合動畫...
黑夜中銀蝶飛舞和火紅的楓林彷彿就在我眼前R!!
如果你也是腦內圖像很強的人(簡稱腦補大師)
真的可以看看這本~

有人罵謝憐(受)有點聖母,但其實魔道裡的羨羨也有點英雄病XD
但人設的關係我都滿能理解的
這本的攻我很喜歡辣~花城忠犬又邪氣邪氣的
(藍忘機太冰清玉潔了(?我看他肉會有點不適應(?
可花城竟然沒有肉,作者還說這本的攻是她筆下3攻中技術最好的
技術最好妳又不給他肉,為什麼要讓他技術好(泣
難得會有我期待有肉的時候R~~~

這本的感情線我很滿意~順順的~
一起去冒險(?慢慢經歷事件和回憶
但你在覺得啊一切都好可愛好甜時 劇情又會來一刀給你戳下去 啊嘶QQ讚拉

甜是真的甜,痛是真的痛
中間虐的時候我微泛淚...

這部配角的故事我也都很喜歡!!!
不會讓人覺得太多,好看又恰到好處很難得
結局打大BOSS時有點虛....稍可惜
但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的
而且我二刷發現伏筆很多!不愧是她~大綱十分完整
每個人物的反應,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但要二刷才發現XDD看到後面就忘惹
不像有些作者根本邊寫邊亂掰有夠火大!(很氣

這部也有漫畫了,人物畫得很美很符合小說裡的形象,
(但場景不如我腦補的十分之一美(囉嗦
出了幾支美美的小短片宣傳,某幾段我聽到配音,
眼淚差點又噴出來!!配音大大真的強
劇情和描述當然是比小說簡略,我還是推小說~
PV如下:啊配音大大太讚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Nl6RHCK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LPtiWt1d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haKwvM360

BTW花城比藍忘機等更久辣等了八百年!
墨香的攻方就是要等老婆!想老婆!一心只想對老婆好!
然後攻受總要有一人受盡天下人指責XDDDD
有一個人要是魔頭 這樣


---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墨香銅臭
系統、穿書、HE、中篇?、有肉

這本是
受穿越到書中一個很渣的反派角色,一個最後會被男主搞到變人棍的角色XD
為了不要死太慘狂抱男主大腿 — 這種設定我看一百本可能都不會膩~

看完魔道、天官...其實這篇我還好XD
還是很多人愛這本啦~~~
但這部是她第一個作品,所以人物背景、劇情架構方面也算很強了~
攻比較...中二
而且不安全感重到我覺得很煩
雖然再次因為人設我能理解但還是很煩XDD
而且攻受話都說不清楚啊西!覺得煩躁(講了3個很煩XDDD
一刷時我連番外都沒看
二刷後...其實也沒有那麼糟啦...劇情還是可以的
AND番外又双叒超肉XD還是墨香會玩....(汗
(正文尾也有肉
他技術最差都有肉...(意難平

----------
提到渣反(師徒
就順便提一下也很紅、很多人心中No.1的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肉包不吃肉
重生、HE、大長篇、肉肉肉肉


满手血腥的踏仙君墨燃重生回到了十余年前的年少时代,重历人生,
发现了许多前世不曾觉察的秘密,明白了前世曾经错失的感情。
最终在其师尊楚晚宁的帮助下,阻止了尘世颠覆,拔除心魔,立身为善的故事。


窩的媽
我對這本的印象就是很肉
當然劇情也是真的精彩、高潮迭起、翻轉再翻轉、看得我有點累(?
但一開始我就有點...
我個人比較不愛強制愛...強上、虐待這種...雖然很刺激(喂
這本攻太兇猛了...我喜歡溫柔攻R...QQ
雖然他最後有變忠犬攻(印象中最後的最後是雙人格 雙重享受(?
番外太多我也沒看完...

很多人都有哭
我是沒有...只是驚嚇連連...好虐..好虐...好肉...好肉...師尊真慘 真慘...(END
劇情是真不錯啦 當初看了也是停不下來
可看可看 也許看了也會變你的NO.1
只是愛情線比較不是我菜而已 最後還是甜的!HE!

以上(累

arrow
arrow

    Rosewood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