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喜歡各種穿越/穿書/重生/快穿/無限流
不限BL、BG,只敢看HE
看了一篇喜歡的文,通常就會看同作者的其它部作品~

提醒:麻煩各種粉絲請移除情緒理性留言討論,不要來戰,看太多微博的惡毒言論實在令人身心不適。
---
快穿之打臉狂魔 - 風流書呆
快穿、爽文、HE、大~長篇、有肉
主受,每個世界的攻都同一個人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
落得个悲惨收场。
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
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
 
 
啊西...一想到要寫快穿心得就覺得很累XDDD
偏偏我又滿愛看快穿的...
看一本=看十本
BUT實在不想一次寫十本心得(?
趁剛看完來寫一下不然又忘光柳
 

都說是打臉了,那就是開掛爽文無誤啦!!
文荒可看,十分輕鬆愉快~沒啥糾結
感情線一開始前幾個世界還算有描寫,
後來就是一見鐘情 再見傾心 三見開房(??
感情都要建立在主角閃亮水靈的桃花眼、接吻後靈魂的顫動來確認彼此找對人
但也不用太在意啦,真的就是爽文嘛~
 
老攻有點變態又佔有慾滿滿也是滿有趣
看得出來後期受回到現實再進去虛擬世界找攻後,
作者想讓受也回報一點攻對他的寵愛
微倒追,真的很微
畢竟攻常常一不小心都會對受微微一硬。
(最後幾篇聞到了一點抖S和抖M的FU
 
 
作者描寫每個世界的設定、劇情的功力是不錯的
要全評我實在懶就挑幾篇吧(作者寫了十幾個世界欸我天
我最喜歡的幾個世界應該是:ABO副本、打臉雙重生攻受、命運迥異的雙胞胎
 
ABO:
這種小O硬氣逆襲阿法掌權世界的文我很喜歡XD
強強連手最好看!(基本上每篇都強強連手復仇啦...
而且裡面描寫戰鬥畫面也很熱血華麗!!
小O在裡面根本帥翻天壓~蘇啦!
最後還有個小翻轉,真心覺得這篇不錯呀...
我其實對ABO文還好的!但這篇很美麥
 
打臉雙重生攻受:
這篇也挺有趣,原世界的雙主角都重生了
之後受在智取下活得挺好還不小心養到了老攻(?
再向主角絕地大反攻(打太多攻了要不認識此字了

 
發現我漸漸喜歡把小攻養大,變忠犬攻這種路線...盒盒(變態笑
(忠犬攻帶點抖M屬性 讚(??
 
命運迥異的雙胞胎:
一個被富貴人家領養,但有心臟病,
於是另一個在窮苦村落長大的孩子被找來當成是提供心臟的活體...(哎呀寫這種文很敏感吧作者大大)
受決定讓自己被世界看見,不受制於人。
很喜歡的是作者對鋼琴家在演奏時燃盡生命與熱血的描述!
嗚嗚我都雞凍了
超棒!!!
 
也很喜歡裡面原本的男主鋼琴癡啊~
嗚嗚他在原故事裡也只是自閉症嘛
這次愛上受之後處處維護還救了他
最後還是被關太慘了(泣
好啦他還是有犯罪的事實雖然他根本不管世事(十分偏心
為他感到可惜  還好作者有單給他一篇小番外(但還是慘!
原女主黑化病嬌也不錯盒盒
 
 
還行:
修仙副本:
師徒。外掛開到逆天~
啊就是寵。寵爆。
 
下一任超模:
超模選秀比賽,把受的美貌寫得很仔細XD
大家都被萌得一臉血
 
 
臉歪:
西幻大陸:
其實這篇受催眠自己要愛上光明神,才能得到力量變光明祭司
結果造出另一個花痴人格滿好笑的XD
但是我好像有點受不了這種 不知道 痴漢感嗎XDD
應該是我對西幻真的還好....
而且我一直有種既視感,這種趴在光明神膝上花痴的...
到底在哪裡看過...金魚腦真痛苦,之後有找到再來補。
 
番外蜜月篇:
這 我的天
攻吃了變身丹變獅子
直接人獸,作者也在裡面安排另一個受表示他們很重口
真的好重口 我腦補大師都不敢腦補了!!!!
這篇主要就是啪啪吧....
 
好,就醬吧。其它篇有點懶惹
果然剛看完能寫比較多R
arrow
arrow

    Rosewood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